【近期】刀剑安定中心,FALCOM,各种时泪作品,渣画涂鸦伤眼,脑回路奇葩慎FO

寒潮来袭(的一点脑洞)

婶婶:呜……好冷,手冻得都没法赶稿子了!

【加州清光的场合】

清光:主,请让我来替你暖手吧!再让烛台桑送杯热可可过来,好暖暖身子。

婶婶:谢谢你,清光真是体贴啊~

清光:嘛~请夸我很可爱哦——

【大和守安定的场合】

安定:主,给。(解下腰间的佩刀递给婶婶)

婶婶:咦?这……是要我拿着吗?

安定:我想……主是因为平时缺乏锻炼,才会这么怕冷的。来,学着我的样子,挥刀一百次,手就不冷了。

婶婶:¥*&…@¥%#&@*&(*(……&%¥#……


P.S.就暖身来说,个人认为其实是安定的方法更奏效,但是不暖心(。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se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