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近期】刀剑安定中心,FALCOM,各种时泪作品,渣画涂鸦伤眼,脑回路奇葩慎FO

【剧透慎入】

感觉这次黎轨很多NPC都塑造得很不错。 

都有各自的故事,并随着章节的推进能看出连续性。

其中最中意的是丁格的塑造,从创的EP就登场协助玲的角色,靠谱可靠的大哥,主角的引导者,照顾后辈的老好人。就算没有开挂的战力,也同样可以成为英雄。 

面对恐怖哥时考虑的是村里还有很多孩子,恳求至少能让孩子们逃跑。深知自己无法阻止对方,最后做出了符合记者魂的敬业举动把真相公布于世,走马灯想的到的是由范恩和玛莉艾尔来延续真相,用“英雄传说”来形容他也不为过。 

感觉黎轨的记者组本意是想刻画玛莉艾尔的成长,丁格的牺牲是她成长的契机,后续玛莉艾尔应该能继承他的遗志,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记者,最后拿到丁格当初谢绝的弗立兹奖。 

其实前期丁格和玛莉艾尔的互动也很有看点,范恩也经常助攻,还以为会是一对,可惜了…… 

如果2里丁格仰卧起坐的话当我没说(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se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