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近期】刀剑安定中心,FALCOM,各种时泪作品,渣画涂鸦伤眼,脑回路奇葩慎FO

新选组圣地巡礼&大和恋慕远征REPO【DAY1.1】

注意:拍摄技术渣伤眼慎入,就当看看流程吧,有些借用了同行友人的照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月14日【京都·乌丸御池】

在国内被雾霾临幸很久之后,觉得京都的空气真好天空真漂亮,简直有点新海诚的错觉,忍不住猛吸了几口新鲜空气。


はるか上拍的↑

关西国际机场入境后坐JR特急はるか到京都站,再从京都站换乘乌丸线抵达乌丸御池站。

一到乌丸御池站,就感受到了新选组的气息,但这一脸死蠢的喵丸是怎么回事hhhhhh


↑地铁站内的NHK新选组×喵丸的海报

预定的是离池田屋比较近的京都哈顿酒店(ハートンホテル京都),从乌丸御池站步行过去4分钟。

晚饭当然是在池田屋吃~!

去池田屋的路上刚好路过了本能寺,织田信长的墓所就在这里,不过晚上不开放,只能以后再来参拜。





【京都·三条】

池田屋地处比较繁华的商业区,拐进三条通,一眼就看到了醒目的灯箱。



给全称方便搜索:海鮮茶屋池田屋はなの舞

官网地址:

https://www.chimney.co.jp/shop/kansai/0633ikedaya/index.html

注意:池田屋的午饭都需要预约(↑请到上面的官网预约),晚饭不用预约可以直接去。虽然官网写的是“午饭平日预约制”,我们以为是周一到周五要预约,结果后来有次周六中午去没预约就被劝退了(。



按了一下池田屋门上的按钮,门就开了,一进门就听到头顶扩音器里近藤局长中气十足的吼声“新選組だ!御用改めである!”就好像自己是新选组队员,冲进池田屋去例行检查一样,感觉特别炫酷!

然而当有人陆陆续续在我们之后进门,近藤局长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吼着“御用改めである!”就从炫酷变成了囧……感觉好耻啊,笑得停不下来23333

池田屋一楼就是收银柜台,地下一层是薄樱鬼周边、宣传招贴画专场,二楼和三楼有很多蜡像,算作池田屋当年的场景重现。

前台的接待店员会问你有没有预约,没有的话他会查一下坐席情况,问你们几个人,然后让你稍等——一直觉得日本的店员悟性很高,总之半日语半英语半手语地跟他们比划,他们都能搞懂你的意思(。

来安定快和冲田君合个影w




有提供新选组羽织租借摄影。

看家纹应该是近藤局长。



可以把自己的脑袋套进局长的位置左拥右抱(×



其他的一些室内布置。







在等待入席之前稍微拍了一点照,过了不久,店员就把我们招呼进了2楼的小隔间点单。

照片太多了,菜单下次再一起放吧(喂

评论(5)
热度(49)

© se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